姐妹校前陣子校長就說全省有五所和我們同名的學校將在下個房地產月底一起到高雄締結為姐妹校這真是難得的因緣原本也想說就房屋買賣參加吧就算是在退休前去一趟難忘的高雄之旅吧而且主任也希買屋望我去帶大家表演手語因為手語在我們學校也算是一項特色了新成屋但早上一個小小的事件讓我心裡不舒服在那當下我就決定不參濾心加了反正我不去照樣也能成行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重要雖然對商務中心方校長也邀請我去說他們的學生要讓我玩雖然校長也極力邀請小型辦公室但在心裡不舒服因素沒有除去前我還是決定拒絕參與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宜蘭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1tcpp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