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濟南2月12日訊(山東台 王厚兵 韓苗苗 鄭茂生)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固態硬碟安裝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無證駕駛機動車一直是公安交警部門重點查處的嚴重違法行為。昨天菏澤的一名司機,無證開車遇到交警檢查時不但不停車,還把一名執勤交警拖行了3公里。
  昨天下午兩點多鐘,在菏澤市區雙河路與太原路交叉口,執勤交警攔下褐藻醣膠副作用了一輛形跡可疑的黑色吉利轎車。
  菏澤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市區大隊民警呂先東:“當時他在左轉車道,左轉車道已經綠燈,他在那裡停了一下。我怕影響後面交通,我讓俺同事過去看看怎麼回事。那個房屋出租駕駛員以為查他,他一點一點往前走,然後我就拿攝像機錄站在他車前面,他就猛一加油門撞我膝蓋,我直接趴車上面了,我當時抓著他的前引擎蓋子。”
  這輛轎車拖著交警呂先東越過兩個路口,一路狂飆三公里多,最後才被趕來增援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的兩輛警車攔停下來。
  菏澤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市區大隊民警 呂先東:走到雙河黃河路口在那邊往東50米,那邊車流量比較多俺隊長開警車去他前面去了,正好房屋貸款他過不去,後面三輛警車追也跟上來了,在那裡把他逼停了。
  經詢問得知,駕駛員杜某沒有駕駛證,轎車是朋友那裡借來的。目前,杜某因涉嫌暴力妨礙執行公務罪被刑事拘留。  (原標題:菏澤無證駕車“牛”司機 拖行交警三千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1tcpp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