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屋鄉立文化圖書館落成了桃園縣新屋鄉民期盼已久的圖書館有個極具代表性的好名字─新屋鄉客家文化圖書館終於在98年3月7日正式落成啟用囉。圖書館雖然不是術後面膜很大─卻也五臟俱全,樣樣新科技和視聽設備都不缺,重要的是有展覽區和研習室.......往後真的要好好利用別浪費了這些珍貴的資源。 當天雖下著豪雨,卻也澆不房屋買賣息鄉民期盼已久的熱情,休息棚內擠滿人潮,大家像自家人辦喜事一樣興奮,每張臉上都洋溢著笑意和掛著雨水,(也許有感動的淚水也說不定喔) 桃園縣的各主管機關的要融資角都蒞臨共襄盛舉,不!應該說是加油打氣更為恰當!瞧~~~以下是好溫馨的畫面,外面下著豪大雨而各重要的要角卻穩當耐心地排排坐在的硼內共聚一堂呢~ 瞧~有桃園縣縣支票貼現長─朱立倫前行政院客委會主委─羅文嘉行政院客委會副主任委員─劉東隆桃園縣文化局長─陳學聖還有是客委會亦是人稱─菇父~的─宋細福先生(也是我多年尊敬的好友酒店兼職長者) 很榮幸~我也是受邀的在地藝術家聯展受獎之一所以高興的等待區等著領獎座,在台下看著新屋鄉─葉佐禹鄉長忙進忙出的,而所有鄉公所的工作人員也很盡心份房地產內工作,真是辛苦了,我們國畫班班長─瑞丹(也就是鄉公所財務課長),也是其中之一呢! 瑞丹!有了此一藝術舞台,以後我們師生們更要好好發揮,發揚藝術~更要發關鍵字行銷揚咱們的客家精神囉! (附記─本次相機怪怪的,拍出來的照片超模糊的,抱歉啦~忍耐一下嘿!)桃園縣長─朱立倫致詞這是我用客家布料隨意折成的,取名為─客家藝術當鋪舞者~~~看吧~~是不是朦朧美啊~~(沒給你騙吧~真的很~難~看)各藝術家們領 獎~也許心中都存有一份在地人的驕傲吧~~剪綵儀式~~~~預備~~起~棚內黑壓鴉的人潮~我和文化結婚西裝局長排排站─ㄟ~在等上什麼菜啊~這為就是我的~菇父~(對研發菇類相當有貢獻喔)我的展出作品之一~藍鵲荷生香~我的展出作品之二─負子賞牡丹圖~~謝謝~請各位多多給小票貼女子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1tcpp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