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聲音叫(感恩) 有一種聲音叫(感恩) 每星期六必通的電話,阿枝呀!明天幾點回來濾心........''爸爸不用特意準備,我吃的簡單,電話那頭溫馨說著,怎行!你平常不開伙,陪我吃飯又不浪費,吃花蓮民宿好一點。 哇!那ㄟ攏戲我愛吃的菜呢?爸爸笑起瞇瞇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口大口吃,吃得好多好飽好滿足,來店客花蓮民宿人看到說:又回來吃國民黨喔!他依然輕輕微笑.........補一下。 爸爸呀~你從19歲就開始在生意上打滾、上山、下海會場佈置, 不論大生意至雜貨店。大家族事、農事、村里事〈一中畢業識字〉,你累不累!爸爸說:「以前體力好,睡飽精神就來,禮服事情多,也不行想。」 ,現在84歲雜貨店老客人陪著不無聊,一天過一天,賺一天,算一天。 我對爸爸說:「可是啊!汽車借款我最近累了,提不起衝勁。」他只淡淡地說:就退休吧!你為家辛苦那麼久了(此刻我的淚珠在眼眶中打轉著,這是我內心襯衫多麼 呼喚的聲音,你懂我的),「爸就這麼簡單嗎?」我問。愛的聲音在耳邊圍繞,不用他的人生標準來要求我,如此的貸款聲音陪我渡過生命的起伏轉折,是我打起精神奮鬥的加油站。 我感恩生命中有如此偉大支持愛的聲音。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1tcpp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